close

是心態吧......

我突然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來面對這份工作,畢竟以前沒有做過超商。

跟之前做的,只要重複一個動作不一樣。

唉,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煩,不知道自己做的好不好。

其實我很怕面對人,真的覺得我一生中最害怕的不是總有一天會死掉這件事,

而是面對人這件最平凡,每個人都要承受,人的問題。

開心的是終於踏出第一步了,雖然我踏出的理由並不是想分擔家裡。

而是想體驗打工這件事。

一直窩在父母身旁,我也會怕。

怕自己太依賴了,

怕自己有一天他們老了,我卻沒有能力照顧他們。

雖然我一直不是孝順的孩子,不會像其他小孩表達愛他們的心意。

敏感又脆弱,常常會覺得他們不夠愛我,而不開心。

我想說,有時候吵架、不想說話,

旦不管怎樣我都是愛你們的。

因為你們是唯一,無可取代的人。

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